【傳胡定欣唔想同陳展鵬合作而推劇】陳展鵬親回應

    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逆天奇案》的陳展鵬,但昨晚仍落力參與錄影節目《香港唱好演唱會》,獲安排獨唱《憑著愛》,他覺得歌曲很有意義,希望自己出一分力,為香港觀眾發放正能量。

    對於有指胡定欣原是《逆》劇女主角,但她不想跟陳展鵬合作而推劇,最後由林夏薇上陣。

    胡定欣與陳展鵬合作多部高收視劇集,包括《城寨英雄》、《同盟》,合作無間~

    兩人更於同年齊奪視帝視后,由於當時兩人都是單身,不少觀衆都希望這對金童玉女能真的在一起。

    對於新劇女主角傳聞原是胡定欣不想跟自己再合作而推劇,展鵬對此表示:「不知道這個版本是誰講的,今日記者問我,我都覺得有點奇怪,不知真定假,最好問當事人。我一年前已經預定拍這部劇,當時的女主角不是胡定欣或林夏薇,但我好開心可以同夏薇再合作。」

    《逆天奇案》女主角林夏薇和視帝陳展鵬合作~

    記者再問到他與定欣關係是否很差時,陳展鵬即顯得有點燥,他說:「不是!我邊有能力推劇!其實我已經結婚生小朋友,點解又有這些(新聞)?」陳展鵬指幾個月前在單立文生日聚會上,亦碰見過胡定欣。

    而該劇監製劉家豪接受訪問時,則表示從沒搵過胡定欣拍攝《逆》劇,並揚言無綫高層樂易玲可以做證,他又讚陳展鵬好好,聽完劇本便接拍,從來無問過女主角是誰,而他由頭到尾都是屬意林夏薇做該劇女主角。
    林夏薇和陳展鵬數年前合作過劇集《乘勝狙擊》,相信今次兩人再度合作相當有默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