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舞台劇犠牲】江美儀大呻:打人打到自己手都痛

    藝人江美儀昨晚現身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慶功宴,並以誇張眼妝示人,她解釋因角色所需,而每晚都會畫上不同顏色眼妝。
    《但願人長久》是由張之珏先生執導,翻譯自著名百老匯戲劇《The Shadow Box》,是為新光百老匯經典系列的第三部曲。
    江提到剩下兩場演出,她大感不捨。對於自己的演出,美儀稱每場都很順利,之前曾擔心觀眾人數會受外圍環境影響,幸影響不大,加上觀眾都能安全回家,很感恩,果然人美心甜。
    美儀提到她在劇中要花很大氣力皆因劇中情節需要:「我要打人十巴,畀對方打番一巴。有個男仔畀我打到飛甩眼鏡,有個畀我打到耳仔轟一聲,冇辦法,唔用力又畀人講揸流攤。」她還道:「我因為手痛就自己刮痧,啲瘀青浮晒出嚟,我隻手只係抱我隻狗,平時都唔使做嘢,可能之後要去醫生度檢查吓。同埋我對腳都瘀晒,因為我喺套劇要扮醉酒,撞到瘀晒都唔知。」她坦言為此更打到手痛,認真專業。
    本劇有關三個重病病人及其至愛親人,如何一起面對人生的最後路程,讓觀眾深切體會生命與死亡之間的關係,有笑有淚的表現。
    《但願人長久》:2019年8月25日 – 2019年9月04日
    地點  :新光戲院大劇場 影院(1)
    票價  :$880,$680,$480,$380,$280
    演員:
    謝君豪、張可頤、江美儀、楊英偉、李蕙敏、
    區嘉雯、黃建東、黃慶堯、邱福永、周漢寧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