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孩子開學安全與否】微博「我們是香港警嫂」:在港求助無門

    反修例風波至今尚未平息,罷課潮不斷,暑假只餘下數天,不少家長都擔心子女開學情況。

    近日有人以「我們是香港警嫂」為署名開設微博,短短幾日內已經有超過八萬粉絲追蹤。八月二十八日,其中一條微博表示,版主是香港警嫂,由於即將開學很擔心自己子女的安全,在香港求助無門,聽從朋友建議註冊微博,讓大家了解警嫂面對的真實情況。

    發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一名香港警嫂,下個星期馬上開學了,我很擔心孩子的安全,因為在臉書上發言或是開專頁都會被刪除,而且個人資料也有外洩的風險……

    我們在香港求助無門,朋友建議我在weibo上註冊一個賬號,讓大家了解我們面對的真實情況!驚訝的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關注和支持我們,真的非常感動,非常感謝大家。

    此微博開通至今,微博「我們是香港警嫂」已經有超過八萬人關注。

     

     

     

     

     

    (weib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