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首間實體咖啡店即將開張 陳豪親自落舖打點

    陳豪是娛樂圈中的咖啡癡,加上曾主持節目《品味咖啡》,因而有「咖啡王子」稱號。2016年,他在荃灣開設自家咖啡烘焙工場及網店「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之前更搞pop-up store試水溫,為開實體店做準備。

    原來他已靜靜拓展其「咖啡王國」,首間實體店已落戶尖沙嘴K11 MUSEA。

    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愛美麗狂想曲》的陳豪,一直渴望擁有一間自家的咖啡店,原來他已為實體店覓得舖位,終於夢想成真。

    陳豪首間實體咖啡店「Blooms Coffee」落戶尖沙嘴K11 MUSEA,咖啡店未正式開張,但陳豪有空也會親自到舖頭打點。

    昨日陳豪巡視店舖,為日內開業做準備,見他對員工沖咖啡、舖頭擺設、cupping等均一絲不苟,希望做到盡善盡美。陳豪忙拍劇及照顧家庭,加上還要打點咖啡店,實在忙得不可開交,但他終於圓了多年的開實體店夢,就算辛苦也是開心的。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