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求婚成功】35嵗向佐婚前檢查被診斷「腎功能如70歲」

    台灣藝人郭碧婷3月接受向華强兒子向佐求婚,兩人雖然交往不久,但很快地就認定彼此,而且非常想要自己的小孩,組織一個小家庭。

    不過近來向佐在真人show節目《我家小兩口》中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好,因為長期吃止痛藥,導致他的腎功能已經虛弱到70歲的程度。


    郭碧婷與向佐近日參與節目《我家小兩口》,在節目上頻頻放閃秀恩愛,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兩人到診所做婚前檢查,沒想到長年練武的他,在填寫自我評斷表時,自爆其實身體問題很多,不僅膝蓋、肩膀、腳、手部都受傷過,肝以及腎也不太好。

    他說:「我曾經試過一年檢查3次,3次都是紅的比黑的字要多,腎已經到了70歲的功能。」因此他也非常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害怕會影響到生B計劃。

    聽到35歲的向佐腎功能已經虛弱到70歲,在場內拍攝人員都感到非常驚訝!此時人也在場的向媽媽陳嵐解釋,兒子是因為吃止痛藥導致的,眼裡滿是心疼。

    事實上,向佐與郭碧婷一直都非常期待婚後可以快點有喜,希望可以趕在明年鼠年生寶寶,向佐先前在受訪時曾坦言,因為自己與爸爸向華強的生肖都是屬鼠,因此希望可以有個鼠BB。

    而郭碧婷先前在某活動也曾談及此事,稱想生兩個BB,並表示想要兒女雙全,湊個好字,接下來主持人問到小孩名字時,對於渴望當爸爸的向佐也調侃了家族名一番「就差東南西北了」,超好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