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易角兼雪藏】視后李佳芯親回應:尊重公司決定

    無綫「視后」李佳芯(Ali)在將軍澳電視城為劇集《愛美麗狂想曲》開工。對於李佳芯有傳捲入政治風波,傳被內地封殺,並遭無綫雪藏,其主演的台慶劇《殺手》更被抽起停播,原本由她演出的《BB來了2》與《踩過界2》也易角。

    今年6月Ali因為在微博發文:「內心是什麼,所看出的便是什麼。每當遇事不順心,看人不順眼,想想道路之闊窄多寡,在於心胸。少一點憎惡,多一點愛心,世界也因而漂亮。有時候,扭曲了的不是世界、是人心。」

    Ali同時亦上載此相片

    加上她在IG中又發文希望香港人要盡公民責任,呼籲大家登記做選民,惹不少内地網民不滿,留言攻擊并要求大台封殺。

    雖然Ali已經出post澄清,但似乎逃不過這場政治風波,有報道指無綫突然抽起她有份演出的劇集《殺手》,甚至原定在10月開拍的《BB來了2》和《踩過界2》,亦會飛起兼雪藏Ali。

    李佳芯受訪時回應:「我覺得好被動嘅,公司有佢哋嘅安排,相信公司衡量過先做決定,會尊重公司決定。(工作有冇影響?)暫時冇影響,依家拍緊《愛美麗狂想曲》,仲有個幾月要拍,完成埋手頭上嘅工作先。(兩劇易角?)收到通知《BB來了2》會延遲到出年先拍,原因就唔知,係咪易角就唔清楚,《踩界2》就未收到通知。」

    至於《殺手》是否停播?Ali回答:「之前有聽過話係台慶劇,但係依家公司嘅安排都有少少唔定,可能會考慮唔同嘅因素,不過,都有聽過《殺手》會抽起先,原因就唔係好清楚。(代言廣告有冇受影響?)啲廣告都仲有合約,大部分都係今年頭先開始嘅,經理人都有update我,暫時冇聽對我有唔滿意嘅聲音,我暫時都係做番好自己先,做好眼前工作,希望件事之後淡咗會好啲啦。」

    對於李佳芯工作受到影響,無綫企業傳訊部回覆傳媒查詢:「近期香港發生連串暴力衝突事件,某些藝員可能受到內地觀眾之特别關注和引發敏感情緒。無綫電視節目,包括劇集,一直以來在內地發行,公司故此需要在營運上作出某些反應及調整,包括選角事宜,這純屬商業決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