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一take收貨】田蕊妮演失婚中女 空凳獨腳戲獲激讚

    視后田蕊妮(阿田)兩年後再有新劇熱播中,《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播出三集已贏盡口碑,整個故事以中年危機做題材,講述一名離婚中女(方迎風)重拾夢想的故事。

    劇情及對白一直被指貼地,而昨晚劇情講到失婚阿田重遇舊同學袁文傑,對方提議她去上人生課程,讓生活重回正軌,而阿田於課堂上說到多年來對父親的怨恨馬上淚崩,愛恨交纏的情感非常到位,發揮得淋漓盡致,絶對有望憑此劇再次挑戰視后寶座!


    方迎風一直對爸爸心生怨懟,一直不滿父親的「潮州怒漢」性格,一直將媽媽當作工人,致令對方含怨早逝,而當得悉迎風姐姐年輕懷孕,更迫女兒墮胎,迎風與姐姐最終離家出走,姐姐不幸遇上意外被車撞死。作爲一個失去了母親和姐姐的方迎風對住那張空櫈釋放多年來對父親的不滿,演技入木三分,頓成網民熱話。

    談到這場戲的演出備受讚賞,阿田接受電話訪問表示:「演得好係演員嘅本分,我反而要多謝兩位編審,係佢哋創造出咁好嘅劇本畀我哋發揮。而《她》劇推出後,我都收到好多短訊鼓勵,有朋友多謝我喺呢段時間,每晚畀1小時歡樂大家,我好多謝大家嘅支持。」

    據悉,原來該場戲是開工首天的重頭戲,阿田未及熱身便要為這麼沉重的戲份演出,結果導演一take已收貨,且獲圍觀同事掌聲鼓勵。不過阿田卻嫌自己的演出「唔夠層次」,要求再來一take,可謂相當專業。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