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爆網民】女星擠母乳竟擠出血塊 醫生檢查後…

    泰國一名女星班娜娃(Panward Hemmanee)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兩名孩子的日常生活…

    昨日Panward在IG上發布了一段剛擠完母乳的影片,並留言:「今天擠出這樣顏色的奶水」。

    只見影片中的奶水並不是一般的白色,而是「血紅色」,奶水裡還有血塊,看起來十分可怕,更嚇壞了不少網民。

    有網民表示,若是擠奶時出現「血奶」,可能是因為「乳頭上有傷口」或是「乳腺旁的微血管破裂」,導致奶水混雜著血液;也有網民表示擠奶器的強度太強了,應該停止使用2至3天;而看到網民留言後,Panward也表示:「已經去看醫生了。」

    若是奶水裡含有血塊,可能就是破裂的微血管導致血液凝結在乳腺中,但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不過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

    到了今日,Panward發文並上載健康人奶的相片,留言說:「醫生檢查過後說是由於使用擠奶器引起血塊的。擠奶器泵壓力太高,因而引致毛細血管破裂和乳頭破裂,醫生又說沒有發現腫塊或乳腺炎。」

    她又感謝各位的關心,並會承諾盡力當一位盡責的母親。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