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比洗米嫂仲要多】媒爆洗米華畀情人Mandy Lieu三億撫養費

    早前,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的兒子周柏豪曬照,分享與洗米嫂及兩個同父異母的妹妹,一家五口日本沖繩度假的照片。

    洗米華洗米嫂一家五口(資料圖片)
    不少網民都認爲洗米華是終於浪子回頭,願意回歸家庭,給正印洗米嫂及三個仔女一個完整的家。


    可是,近日有媒體爆料指,原來這幾年來情人Mandy Lieu願意乖乖留在英國,竟然是因為洗米華給了近3億的撫養費。

    傳媒更對比洗米嫂與Mandy的資產,發現Mandy這些年在英國開公司賺錢後,竟然身家比正室還要多,不禁令人直呼大跌眼鏡。

    (資料圖片)
    這個消息傳出後,三位當事人均沒有正面回應。而洗米嫂則是一連好幾天曬出自己海上玩衝浪的照片。


    只見洗米嫂在滑水板上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看上去非常專業及有型。不少網民都大讚洗米嫂身手矯健,英姿颯爽。

    看來洗米掃嫂無被老公的情人Mandy Lieu消息所影響,依然精力充沛地生活。

    希望洗米嫂能繼續堅强、積極面對各種困境,湊大三名子女。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