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痛批】六歲女被噴泉水柱致肛門下體嚴重撕裂 重傷入院

    江西省一名六歲女童上月28日在公園音樂噴泉玩耍時,被大水柱衝到數公尺高摔下,肛門、下體嚴重撕裂,導致會陰四度裂傷,腸管損傷,其母批評公園噴泉口沒有設置護欄,連大人都防不勝防。

    一名楊姓女子帶著六歲女兒樂樂(化名)到甘露公園玩,當時樂樂看到彩色的音樂噴泉相當興奮,立刻跑進噴泉裡玩耍,不料下一秒噴泉口開始噴出水柱,樂樂當場被大水柱衝到數公尺高,接著直接重摔在地,整個人癱在地上動彈不得。

    一旁的媽媽目睹後嚇壞,立刻將樂樂送往醫院。由於傷勢嚴重,隨後緊急被轉往江西省婦幼保健院進行手術,由於當時水柱衝擊力相當大,樂樂的肛門、下體遭嚴重撕裂,經醫生診斷後,發現她的會陰四度裂傷,腸管損傷。

    噴泉不噴水的時候可以供人行走。(互聯網)

    7月29日凌晨1時,兩間醫院經過3個多小時的通力合作,終於為小童順利完成手術。到凌晨5時,主治醫師考慮到小童術後仍病情危重,將小童轉往江西省兒童醫院進行後續治療。目前,小童經過兩天的術後康復,生命體征平穩,精神狀態良好。

    改名兒童雖已脫離生命危險,但小童的母親在談及此事時仍是聲音哽咽、心有餘悸。同時,專家也提醒廣大家長,暑假氣炎熱,家長帶小朋友出外玩時要嚴加看管,在噴泉噴射時千萬不要進入池中,以免被誤傷。

    樂樂的媽媽痛批:「我覺得應該最起碼,在噴泉口那個地方攔到一下,像這種小孩,都是這樣年齡段的小孩,他們又不懂得說是不是有危險,大人有時候也是防不勝防。」據悉,該噴泉噴水時水柱高度約1.5公尺,附近放置了安全提示牌,噴泉開放時,現場還會有廣播語音提示。

     

     

     

     

     

    (綜合報道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