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俾人讚得多會變靚?】 女生連續被讚50日,連整容都慳返

    讚美嘅力量究竟有幾大?近日日本「男大姐」貴婦松子(マツコ・デラックス)主持嘅節目就公布一項實驗結果,發現「連續50天被誇讚的女孩子,容貌真的變了好多!」(実験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照片一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松子嘅節目搵黎四位民眾做了這項實驗,而近日實驗結果曝光,發現連續50天被讚嘅女仔,無論喺相貌或者氣場,都好似變佐另外一個人咁!被讚得越多,自我認同感會提升,連自信心都會增強,成個人都變得更加陽光開朗。節目中曝光嘅四位女生50日後嘅改變,對比圖更令一種網友驚嘆!

    結果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就認同:「我之前就是被朋友誇誇誇,才有勇氣去邁出第一步嘗試改變自己。」「希望這個世界多點鼓勵,少點惡意。」更有網民聯想到家庭教育:「真的是這樣,中國的父母都是差不多的,從來都只是聽到自己父母讚別人家的孩子!」「真實!從小就沒有怎麼被父母肯定過,所以很多時候連做事情都是畏手畏腳放不開,因為覺得自己不會成功。」

    不過,也有網友不支持這項論點,認為:「不就是有化妝和沒化妝的區別嗎?」「難道不是化妝了?瘦了?」「換髮型、除眼鏡、化妝…沒有不好看的吧!」

    無論點都好,都係因為別人嘅讚賞去踏出第一步改變自己!多點鼓勵和讚賞,世界也就多點正能量!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