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家族何超欣都參加過】邱淑貞17嵗大女沈月超威水

    息影女星邱淑貞與時裝王國老闆沈嘉偉的大女兒沈月今年17歲,繼承媽媽優良基因,加上擁有甜美笑容,仙氣十足,暫時沒有踏進娛樂圈的她已經深受網民喜愛,被譽為最矚目星二代!

    今年獲邀出席11月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早前她專程飛往巴黎試衫。

    沈月於社交網上載了多張靚相,非常隆重,全部是高級訂造晚裝。她分別上載火紅色貼身晚裝裙,盡顯美好身段,另一款粉紅色花花加羽毛拖尾長裙,充滿少女味…

    最後是粉藍色不規則剪裁的裙擺Tube dress,大騷修長美腿,三套晚裝各俱特色,展現不同美態,既青春又不失女人味。

    沈月除了試衫,還為雜誌進行拍攝,她亦則拍下不少花絮相及短片,見她模特兒上身不停擺POSE,十分專業。

    沈月獲邀參加的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是世界10大奢華晚會之一,出席的有皇室貴族,亦有名門望族,非富則貴,每年只有20位左右的年輕女孩和她們的男舞伴獲邀請,年齡局限於16歲到22歲,賭王何鴻燊四房女兒何超欣、外孫女何家晴、霍英東外孫女劉澤儀,利孝和夫人的兩位外孫女Alison Lee 和雷正殷(Alexandra Louey)也先後參加過舞會。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