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兇徒已謀劃多年 認罪並承認針對任達華!?】

    藝人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遇襲,事件惹來大眾關注!

    從影多年的他在世界各地有一定知名度,除了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傳媒爭相報道外,在韓國亦相當受到關注,事關他有份參與2012年上映的韓國電影《盜賊門》,曾與韓國一眾一線的演員如全智賢、金允錫、金惠秀、李政宰等人合作,在當地打響名堂,故當地不少媒體亦引述了內地媒體的消息作報道,指香港一級演員任達華在公開場合遭遇到襲擊。不少韓國粉絲看到後亦表示不明為何未能阻止事件發生及感到心寒。此外,美聯社及BBC等英、美媒體,亦有報道相關新聞。

    BBC亦有報道

    美聯社

    有關行兇者的動機傳出多個版本,先有傳出是主辦方欠付工程尾款,結果有人「點錯相」誤傷任達華,但主辦方加以否認,稱沒有金錢糾紛,隨後又有傳行兇者疑似患精神病。

    另外,又有一說法,有傳行兇者當場被捕,證據確鑿已向警方認罪,而供稱是有計劃地及針對任達華行兇,而且已謀劃多年,具體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然而,華哥公司英皇娛樂及圈中好友對於疑兇針對華哥之說不敢置信…

    任達華所屬公司英皇娛樂昨日發出重要聲明,并希望華哥早日康復。

     

    事關華哥一向人緣超好,友善樂於助人,沒聽說與人結怨,覺得所謂行兇者籌劃已久及針對華哥行事,可能另有內情,一切都要等警方向主辦單位、相關人士調查清楚才知結果,而現在最重要的是華哥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

    【去深圳出活動】黎耀祥擔心:華哥已經反應好快 https://bit.ly/2JJpK1T

    【任達華返港入ICU 幾個專科醫生睇住】琦琦同囡囡現身 https://bit.ly/2O5tLlb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