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媽媽你要知】別再丟新衣物價錢牌 原來有這5個特別用途

    家庭成員衆多,自己、老公還有小朋友,小孩子長得特別快,就得經常要買新衣服,尤其在換季的時候,許多衣服都要買過新的一批。當你買新衣服時,衣服上的價錢牌是不是就直接丟了嗎?

    作爲現代精明的家庭主婦,價錢牌有五個特別用途你必定要知道,隨時可以幫助你大大減少做家務的煩惱!真的是意想不到啊~

     

    A、當書籤

    一般來說價錢牌紙質較硬,有些更有特殊的花樣,拿來當書籤真的很不錯!看習也不用再折書角當標註了,真的是很方便哦!

     

    B、清理鍵盤

    鍵盤是許多人天天都會使用的東西,許多人經常會邊吃東西邊打字,但這樣真的很不衛生,研究顯示有27%的鍵盤ATP數值超過300,比厠所還要嚇人。

    只要準備一張吊牌再加上雙面膠,將雙面膠貼在吊牌的邊緣,然後撕掉外面的一層,鍵盤縫隙堆積的灰塵清理起來非常麻煩,但是有了它就非常簡單輕鬆了,像這樣劃一划,灰塵和碎屑就會粘到雙面膠上。

    C、耳機收納

    很多人都會使用耳機聽音樂,但如何好好收納呢?其實用價錢牌都可以輕鬆收納哦!只要將圓孔剪開,然後把耳塞部分扣進去,接著把線纏繞起來,最後把充電頭塞進線裡就可以了,好看又整潔。

    D、廚房的細縫清潔

    使用廚房容易藏污糟納垢,該如何清潔呢?原來使用價錢牌也可以哦!

    只要準備一張濕紙巾,把吊牌包起來,再清理廚房的縫隙處,輕輕刮一刮髒東西就清潔掉囉!

     

    E、浴室的細縫清潔

    同理可證,使用在浴室也是非常方便的!一樣用濕紙巾把吊牌包起來,然後清潔浴室溝槽汙垢,也是非常容易的哦。

     

     

     

     

     

     

    (綜合報道 / 元氣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