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倒模一樣】劉愷威5嵗寶貝女小糯米樣貌超似楊冪

    藝人劉愷威、楊冪在2018年底宣佈離婚,雖然從此各自發展,但還是共同撫養獨生女「小糯米」,不時抽空回香港探望自己的女兒。

    日前劉愷威出席5歲愛女小糯米學校音樂會,小糯米「側臉殺」曝光,五官似足媽媽楊冪!

    (資料圖片)


    據《東周刊》報導,小糯米的學校最近舉行十周年音樂會,她身為表演者之一,穿著一身白色連衣裙,跟爸爸一起上台合唱英文歌《You’ve got a friend》,雖然發音還不算太準確,但她一邊一開心地直搖晃身體,看來她十分享受和爸爸一起在台上表演。

    (資料圖片)

    表演中,劉愷威一直牽著小糯米的手,不時對她露出鼓勵的微笑,唱完歌之後還低頭親吻女兒的嘴,氣氛十分溫馨。

    劉愷威和楊冪向來十分保護女兒,5年來一直避免小糯米被拍到長相,這回音樂會台上合唱影片意外曝光,立刻引起許多人討論。

    有人找出楊冪小時候的照片,對照小糯米的五官,驚呼真的一模一樣,「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感覺像牽了個小楊冪」、「超級像,都很漂亮可愛」,掀起另一個熱議話題。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