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年尾與宣萱成婚】古天樂終於親口回應了

    古天樂熱愛演藝事業,更熱心低調做了很多慈善的工作,深得圈中人和網民的愛戴,故此有人封他為「真正的男神」。

    近日,網上卻突然爆出古天樂將在年底結婚的消息,而準新娘就是古仔圈中25年的好友宣萱。

    古天樂和宣萱曾同時在IG上貼出搞怪自拍照,被指是在高調曬恩愛。

    他們兩位是相識20多年的好朋友,兩人在差不多的時間裡進入同一間公司。自1994年起合作多部TVB電視劇,包括膾炙人口的《寵物情緣》、《刑事偵緝檔案4》、《尋秦記》等,代表作當然是深受各位喜愛的《尋秦記》吧~

    及後有媒體致電古天樂經理人求證年尾結婚一事,經理人立即否認稱:當然不是,他經理人還說:網絡上什麼都可以傳,強調古天樂和宣萱結婚一事不是事實。

    儘管經理人立刻否認,但不少網民都希望傳聞是真,微博紛紛留言:「其實還挺希望是真的呢,他也該結婚了」、「兩個人這麼合襯」

    由劉德華擔任監製兼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其主題曲由他與古天樂合唱,昨古天樂出席宣傳活動…

    三位型男坐鎮,又有演技,票房一定不會差咯!

    對於網路最近瘋傳他在年底迎娶宣萱,古仔終於鬆口表態,並以七字回應:「不是事實不回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