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激似鍾嘉欣 神似度90%】張兆輝15歲細女亭亭玉立勁靚女

    藝人張兆輝婚後育有一對仔女張卓鏗(Edison)同張卓姿(Twiggy),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今年三月十二日是兩人的22周年結婚紀念,張兆輝在社交網上載了兩公婆的卡通合成圖,見他抱着太太,畫面相當溫馨~

    還留言向太太表白心意:「當年的今天謝謝你給我一個丈夫的身份,我認識你時你21歲,謝謝你陪伴了我那麼多年,結婚22周年快樂。我的張太太!」

    網民留言大讚張兆輝,原來他心底裏面是很浪漫和感性的!

    而他的細女Twiggy最近由英國回港放暑假,見15歲的他已經長得亭亭玉立,漂亮可人,網民激動說她很像鍾嘉欣,非常漂亮!

    Twiggy好乖女抽空陪嫲嫲吃飯,好多網民都大讚Twiggy人美心更美!

    大家認爲Twiggy漂亮嗎?連小編都覺得她很像鍾嘉欣啊!

    笑容和五官簡直神似度達90%!!!顔值非常高~

    爸爸張兆輝見到阿女咁有孝心,就在社交網留言:「回港兩天就是為了見我最愛的人,很高興我的仔女在我不在港的時候會陪嫲嫲食飯、照顧她,你們令我很安慰、希望我媽媽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