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演唱會】老公安仔未現身 由助手陪同抵紅館

    天后鄭秀文(Sammi)一連13場的「#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紅館開鑼,下2時45分,束辮子頭、身穿黑色長袖衫的Sammi由助手陪同下落車,箭步行入紅館。

    Sammi今天下午於IG貼出早前綵排的照片,留言為自己打氣:「就在今晩Follow Mi!Mi必須拿出七倍用心唱好每一首歌,以彌補上一次Touch Mi完全沒有能力完成任何一首歌的……遺憾。好好唱、好好跳、好好交出自己。」希望Sammi演唱會順順利利,可以以最佳狀態示人!

    自從發生「安心事件」後,盛傳Sammi相當難過,安仔即開記招承認起色心,稱自己是「壞咗嘅人」宣佈即時停工,直至尋回自己,fans很擔心他們兩公婆會否離婚,最終Sammi決定堅握安仔的手共渡難關,永不放棄對方,指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也深深包含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不少fans都希望安仔今晚現身,但是剛才只見Sammi獨自落車,究竟安仔是否尾場才出現,還是留在後台默默支持太太呢!?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