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出世9個星期】新手媽媽梅根6個星期換3個保母

    梅根自從入英國皇室,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後,其一舉一動皆成為傳媒的焦點。剛升任新手媽媽不到兩個月的她,被英國傳媒踢爆,於6周內換走3個保母。白金漢宮𡰔拒絕評論員工聘用事宜。

    英國《太陽報》報道,引述接近哈里和梅根的消息人士透露,將被哈里王子和梅根秋天帶去南非外訪的小阿奇,出生才約9周,上周五晚上,又有1名保母被開除,連同而這位專職「夜間護士」的保母,這已是6周內換了3個保母,開除原因是「私人問題」與「白金漢宮同意」。

    報道引述英國皇室內部消息爆料,英皇室的嬰兒在不同成長時期,順應不同需要,更換保母,但梅根就是「不要」此傳統說法。還踢爆,連哈里王子介紹曾在1993至1999年照顧他和哥哥威廉王子的保母,亦被梅根拒絕僱用。

    消息指,哈里和梅根不想按照皇室傳統,想聘用從知名諾蘭學院(Norland College)畢業的保母,甚至希望為阿奇聘用男助理,又希望聘用美國人。報道又爆,早前有位英國女保母好不容易「獲准」照顧阿奇,但只做了一個周末就被開除。

    哈里和梅根「不滿意就開除」早有前例,去年11月梅根開除工作6個月的女公關,據說她是哭著離開的;然後為皇室工作17年的女私人秘書科恩亦「走人」;到今年1月梅根又開除在她身邊半年的女保鑣;不久前更一次過開除2名私人安全助理。

    相比起威廉王子和凱特,長子喬治小王子出生後由保母照顧8個月,之後只換過1次保母,就沒再換過,至今仍照顧著他們的3名小王子及小公主。

     

     

     

     

     

    (綜合報道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