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雙宋離婚係因為男方出軌】宋仲基經理人公司再發聲明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雙宋」宋仲基及宋慧喬戲假情真,兩人於前年10月舉行世紀婚禮,當時場面超感動!

    可惜兩人昨日宣佈離婚,結束不足兩年的婚姻,令粉絲大呼童話破滅。

    雙宋分訊曝出後,網上傳出不少小道消息,有指男星朴寶劍介入雙宋,又有指宋仲基多次出軌。

    宋仲基及朴寶劍所屬的Blossom娛樂昨晚再度發聲明,表示網上不實的小道消息令旗下藝人、其家人及其粉絲受到傷害,為了保護藝人的權益,所以將會收集證據,隨後循法律途徑追究責任。

    另外,《太陽》當年播出時掀起熱潮,南韓政府於大前年8月在江原道太白市耗資2.7億韓圜(約182萬港元)重現場景,名為《太陽》公園,公園內更設有雙宋甜蜜咀嘴的銅像,以帶動當地旅遊業。太白市原定於下月27日舉行名為「太白情侶慶典」的活動,以慶祝《太陽》公園落成周年,但雙宋昨日突然爆出離婚消息,令相關活動頓時變得難堪,未知太白市會否取消相關慶典。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