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楊受成細仔相戀4個月】容祖兒親回應

    今年39歲的容祖兒(Joey),今年一月承認單身,與師兄劉浩龍的五年情結束。

    今日有雜誌報道指,最近Joey與好友阿Sa、阿嬌等人出海滑水,因而與老闆楊受成的細仔楊政龍(Alex)過從甚密,指二人滑出愛火花,撻着四個月。

    自回復單身後,Joey經常參與朋友聚會,除了滑水外,一班朋友早前約埋去日本滑雪,加上二人同屬英皇,二人有不少共同朋友,見面機會更多。早前Joey去LA拍特輯時,曾說過她入廚煮食的話,一定是拍緊拖煮給男友吃,湊巧兩個月前,Joey被拍到去超級市場買牛扒。

    楊受成的細仔楊政龍Alex(最左)

    在4月中,Joey從法國回港,她落機後未有即時返家,反而回了公司,而Alex每天都很早回到公司。到4月尾,G.E.M.在高雄舉行演唱會,Joey和Alex亦有去捧場。更指5月生日的Alex,與Joey一齊慶生,兩人相處得好開心。

     

    對於Joey與Alex相戀四個月一事,Joey親自回應︰「佢就想。」而她的經理人Mani亦回應︰「我都希望係,但唔係。」

    無論大家相信與否,都希望Joey在愛情方面快點有著落!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