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晚玩安心偷食】網民鬧《開心速遞》喺Sammi傷口上灑鹽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連續兩集玩「安心偷食事件」,前晚《有食唔食?(上)》「細龍生」Max(鄭世豪)醉酒與明星仔「車厘子」在車廂被拍下親熱的片段。

    (相關新聞:https://bit.ly/2ZDSQER

    觀眾等睇下集,「細龍生」開記者會鞠躬道歉跟許志安有幾似。有網民鬧TVB抽水,有挖鄭秀文(Sammi)傷口之嫌。

     

    不過,有勸樓主唔好自己代入角色,亦有回應:「如有雷同 實屬搞笑」,又有說:「Sammi唔睇TVB㗎!」。

    昨晚播映《有食唔食?(下)》,Peter哥(杜大偉)安排Max出席記者會,安排化妝師給他化「頹樣」勁搞笑,包括「痛心疾首一夜白頭」,「對唔住老婆黑眼圈」,「一時出軌火車皺紋」,還有「氹番老婆冇下次爆拆嘴唇」。Max參考了多個道歉招待會,淚水鼻涕齊流要講「我係一個臭咗嘅男人」。

    招待會峰迴路轉是「龔水」找到車廂片段的完整版,當晚的司機原來是細力(秦啟維),他以二萬元出售了片段。招待會上播映了完整版,對於「車厘子」投懷送抱,醉酒的Max表達對老婆的專一,最後將「車厘子」趕落車。真相大白,他還是要認錯並到警署自首,因為他全程車沒有扣安全帶。

    偷食事件告一段落。網民對這兩集《開心速遞》收貨,讚是高質製作,不單是抽水咁簡單。

    最開心應該是細龍太,終於一天都光曬!

    鄭世豪接受《明報》訪問,問他拍道歉招待會時是否參考真實場面?他笑說:「一直拍攝任何場口,也會做好多功課。(覺得自己似唔似?)盡力跟劇本地去演繹,似不似交回給劇組及觀眾們去感覺。」 他稱希望觀眾睇劇時可以放鬆心情就好了。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