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新婚林志玲六字回應 竟被網民鬧爆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周一(17日)晚上10時55分發生黎克特制6級地震,震源深度僅16公里。未幾鄰縣珙縣亦發生5.1人級地震,造成不少建築及基建損毀。今次地震更成今年四川以來錄得的最大震級地震。最新消息指,是次地震至今已造成全市11死122傷,多人被困。截至周二(18日)6時正,宜賓已錄得17連震。據四川省地震局記錄,M2.0級及以上餘震54次。

    地震發生不久,正在四川工作的Angelababy就發出微博,她寫道地震了,走了20+層的樓梯下來,結果就我和橘子。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

    Angelababy這條微博一方面透露了自己走了20層的樓梯下樓,應該是很辛苦,當然,也說明她很懂得地震應急預案,沒有搭乘電梯。同時也報了平安。

    而新婚不久的林志玲應該是比較早睡,所以沒有第一時間送上祝福,4月18日凌晨6點09分,林志玲應該是醒來看到新聞,馬上轉發了人民日報的微博,寫了六個字希望大家平安然而網民卻嘲諷與挖苦她。

    被送上熱評的一條評論是黑澤太太早上好

    還有網民評論說好好的中國人的名字改日本人名字,愧對祖宗,還有網友評論寫道回日本吧,謝謝關心。回日本了

    其實林志玲多年來給公眾的形像一直非常不錯,這次發祈福微博遭遇網友這樣的對待,主要因為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林志玲6月6日突然宣佈閃婚,而結婚對像是日本男子組合EXILE的成員AKIRA。她很清楚會遭受網民的不理解和非議。

    另外一件事,是婚後有消息指,按照日本當地習俗,女方嫁人後必須改姓氏,因此消息指林志玲將改名為黑澤志玲,這一點讓不少網友反感。

    不過這個消息其實並不可靠,有專家表示,如果夫妻雙方是國際婚姻的話,夫婦兩個可以有不同的姓氏。因此林志玲很可能不會改名字。

    說到最後,不論如何,宜賓地震,明星發文祈福都是一番心意,不管是誰、有什麼過往,網民都應該理解和支持!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