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PO囡囡小手】連大台藝人都忍唔住⋯

    昨日特首林鄭月娥宣佈暫緩《逃犯條例》修訂,但拒撤回,並將6月12日的示威定性為「暴動」,不少人都擔心學生及傷者。晚上一名穿黃色雨衣的男子帶同寫上「全面撤回送中,我們不是暴動,釋放學生傷者,林鄭下台,no extradition to China」的白色橫額,最終,林鄭仍未下台,該名男子已不幸墮樓身亡。

    大家都感到傷痛,連「被滅聲」的大台藝人吳若希、胡鴻鈞、何雁詩、唐詩詠、林子善、陳瀅等也紛紛將頭像轉黑白,或貼燭光及白色鮮花相作悼念。

    相關新聞:【多位藝人悼墮樓死者 壽星容祖兒:失眠夜】https://bit.ly/2Ztoi8U

    向來敢言的馮盈盈在IG留言:「It’s 4am.I cannot sleep.So sad.Anyone same with me?#無心睡眠#遇上問題#積極找同伴傾訴開解#有人跟我一樣今晚都睡不着嗎?#YouAreNotAlone#黑夜終會過去#黎明即將來臨#堅持到天亮#Real#Insomnia#Patient」。

    而前無綫藝員鍾嘉欣(Linda)雖然已定居加拿大,但亦關心香港事,借囡囡的小手來祈禱,寫着:「Our prayers are with you.」

    她續說﹕「I pray you’ll be our eyes.And watch us where we go.And help us to be wise.In times when we don’t know.Let this be our prayer.As we go our way.Lead us to a place.Guide us with your Grace.To a place where we’ll be safe.Let this be our prayer.Let this be our prayer.」

    而前無綫主播陳嘉倩亦表示心情好沉重:「今夜,很沉重。你的心意都聽到了,這個我生我長的地方定會更好的。願安息,RIP#沒有沉默的理由#一個也再不能少。」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