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目睹輪椅出入】巨肚何超盈發福厲害 再度傳佗雙胞胎

    昨日賭王四房女兒何超盈舉行「過大禮」儀式,夫妻二人穿著中國傳統禮服行禮,正式喜結連理。現場的嫁妝聘禮是堆積成山,金銀珠寶多到讓一衆網民超驚訝。

    6月8日港媒報道了何超盈在過大禮舉辦前,與四太逛商場的視頻。並曝光她除了手上物業價值8億,四太更大方送上6億嫁妝給她和即將出生的孫女。

    何超盈懷上寶寶後,身材一度發福厲害,才懷胎五個月的她,巨肚卻大到像是快要臨盆。早前何超盈在出行的時候,因為身體負重太嚴重,還需要人用輪椅推行。

    好在老公辛奇隆對她百般呵護,知道老婆懷胎不易,幾乎每日都陪伴在她的左右,這份感情讓人看了覺得頗為感動。

    這日何超盈戴著藍色遮陽帽,穿著藍色孕婦裝與老公現身街頭,兩人在旁邊等待四太一起准備進商場選購新屋家電。


    港媒稱何超盈的肚子超大,從側面看起來就如懷上雙胎一般。很多女明星懷孕五個月基本上看不出來,也不知道何超盈究竟是懷上雙胎所以肚子特別大,還是因為體質原因導致容易發胖,所以顯肚子大。


    四太對女兒的婚姻大事真的非常細心,不僅出手大方,就連她家中的物品也要親自去選購。畢竟女兒懷孕,也讓她達成了“四代同堂”的心願,難怪她如此開心了。加上看到女兒懷第一胎這麼辛苦,四太自然也很心疼她了。


    究竟超盈是否佗雙胞胎我們不得而知,但她肚大如羅和身材發福卻是能夠一眼便知的。所以作為老公自然是要比其它人更加體貼呵護才是。

    預祝超盈生產順利,期待可愛寶寶的降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