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豪宅升至10億】四太要何超盈密密生

    賭王四房長女何超盈去年9月與哈佛學霸辛奇隆(Thomas)宣佈訂婚,昨日在家中舉行過大禮儀式,超盈的未來夫家同樣是大富之家,全部嫁妝合共價值高達6億,當中包括5億獨立別墅、大量鮑參翅肚、8對重量級龍鳳鈪、3條金鏈及3隻金戒等,有份出席儀式的陶傑更直言:「聘禮金銀珠寶睇到眼花!」

    而早在今年3月宣佈懷孕的超盈身形圓潤不少,應該不只懷胎3個月,過大禮的規模如此盛大,她的造型亦絕不平凡,比起一般的龍鳳褂,超盈選擇了古時是富家女子才能穿的「鳳冠霞帔」婚服,正紅的大袖裙襦配上金色的霞帔氣派不凡,手和頸上的金器亦份量十足,更令人聯想起女皇帝武則天當年的龍袍裝,華麗程度令人目瞪口呆。

    賭王千金何超盈與辛奇隆舉行過大禮儀式,四太飲完一對新人奉上香茶後,隨即語重心長說要女兒密密生,開枝散葉,四太眼見長女超盈覓得好歸屬,在上頭儀式時更感觸熱淚盈眶,因為眼見女兒近年日漸成熟,又為她分憂。

    在過大禮其中嫁妝入邊有5億別墅,以賭王具名送嫁,據知此豪宅是四太於2016年,以給小朋友學投資為名,買下分別送給超盈、超欣,位於山頂的聶歌信山的豪宅Mount Nicholson,當時兩組單位,分別是9樓A及B室,及10樓A及B室,分別以6.464億元及6.446億元售出,登記買家分別是何超欣和何超盈。

    每個單位四千多呎,以今年二月二手成交價每呎11.4萬作計算,上述單位比當日購入升值不少,亦比嫁妝清單上寫的5億多一倍。

    今次是四房首次辦喜事時,四太為了女兒風光出嫁,不惜大手筆送上近10億豪宅,以期她有個安樂窩!

     

     

    相關新聞:

    【貴氣十足】大肚何超盈過大禮勁大陣仗 陶傑:睇到眼盲 https://bit.ly/2wGl8C2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