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民爆童年照:餅印父女】陳曉東連自己都無呢張相

    已為兩女之父的陳曉東,最近在社交網曬童年照,不過竟然是一幅連他本人都沒有留底存檔的照片,他透露…

    「有心粉(fans)找出來幾張我自己都沒留檔的照片。」而他更公開與弟弟的合照,並自爆當年還未成為陳曉東(原名為陳卓揚),兩兄弟已經被稱呼為「東東叮叮 」。

    陳曉東兄弟手上拿着一隻公仔,他透露:「這隻公仔叫『把貝』(粵語),意思是寶貝(嗲音)。當時候兩兄弟的最愛。搶到起毛粒,誰搶到就收埋不給對方玩,千方百計的想搶到手。後來搶不見了。其實他應該反過來看是只河馬。當年兩兄弟髮型應該是我媽用湯碗蓋住給我們剪的。我自己拔成一個坑。」

    另外還有一張陳曉東小時候慶生的照片,還有學生照。

    又有粉絲特別將陳曉東的學生照,與他的大女陳芷霖(朵朵)的照片作對比,兩父女如同餅印一樣,更好笑的是原來陳曉東自己也沒有這張照片…

    他貼相後留言說:「居然還有粉絲找到我這張童年照片!我自己都沒有。 #神通廣大 #哼」

     

     

     

     

     

    (ig /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