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被入稟追討400萬】JJ賈曉晨:早知層樓寫我自己名

    樊少皇涉欠債不還,遭債主再次入稟高等法院追討。據入稟狀指,原告周軍英指2013年樊少皇稱因與前妻離婚,向她借了400萬元人民幣周轉。原告又指直至2016年,樊少皇斷斷續續共償還了近400萬元利息,本金至今則分毫未還。

    原告又直言樊少皇於2014年購入兩個位於將軍澳單位,若有關買樓款項是基於失實陳述所得來,或干犯洗黑錢控罪。

    昨日樊少皇妻子賈曉晨(JJ)回覆時稱,丈夫是無辜受牽連,JJ又替丈夫否認曾結婚。兩夫婦兩人各自在微博發文,樊少皇在微博上載短片,他着上古裝戲服彈結他,輕鬆自在留言:「最近迷上了古典結他,一天不彈,心饞手癢,每天在拍攝現場都要練練。」

    至於JJ就在微博發文,卻話中有話,她指:「有點後悔12年買了兩個房子給我老公,當時見他那麼多年,那麼辛苦的拍動作戲,卻把賺的錢都給了別人,自己甚麼也沒有,孤身一人好可憐喲。一時心疼,怕他老了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於是我自己出錢給他付了首付,買了他人生中第一套房子(兩間相連單位),還開始教他如何理財,卻沒有想到幾年後我還給了他第一次走進了婚姻殿堂的機會,他第一次有了老婆,既然他變成了我的人……早知道房子寫我自己名字了。」明言樊少皇當年買入單位,資金由自己支付,又強調與樊少皇結婚,是對方的第一段婚姻,即老公並沒有前妻。

    JJ於2015年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曾透露:「我識佢時,佢係一個冇車、冇樓,乜都冇嘅男人,佢以前係會將所有賺到嘅錢畀晒別人。」同時她又指:「睇中一層樓,但佢畀唔到首期,我就將自己第一層樓,因為賺到錢賣咗,畀佢用嚟做首期。」

     

     

     

     

     

    (weibo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