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慘被錯認黃心穎洗版鬧爆嘲笑】蔡一智終開腔

    草蜢日前在澳門舉行《17385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演唱會,一開場即以全新編曲電音《熱力節拍 Wou Bom Ba》medley配合閃爆舞衣打開序幕,蔡一傑以西裝外套真空上陣露點晒肌,隨後蘇志威(蘇老闆)也在慢歌環節以超短熱褲披漁網登場。

    草蜢演唱會除了勁歌熱舞外,每次均會隱藏着一首師傅梅艶芳的名曲,今次就將梅姐的《假如我是男人》跟他們的《怎麼天生不是女人》混而為一。Encore時,草蜢就將《我們》改成《澳門》,以答謝到場的澳門觀眾。

    完場後,草蜢接受訪問,提到蘇老闆披漁網性感登場,對此他直言要歸功於蔡一智,蘇老闆說:「我哋個騷啲衫都好靚,連埋蜘蛛俠個網咁有難度嘅造型,全部都係蔡一智嘅功勞,咁當然要我有咁上下身形至着到,唔係要大隻,係要夠firm夠結實。」

    蔡一智則提醒大家不要誤將「漁民威」看成是「蜘蛛俠」,他說:「其實靈感來源就唔係蜘蛛俠,大家都知道香港以前係一個小漁村,漁民的工具嚟嘅。」

    早前「安心偷食」所累,蔡一智因為被指跟黃心穎撞樣,事件發生數日一直被成為網民出氣袋,慘被洗版鬧爆嘲笑,一直至今。有網民不斷對蔡一智用粗口留言「人身攻擊」,有網民替他可憐,亦有人讚賞他功德無量,一直無關閉留言功能,任由網民發洩怨氣。
    演唱會晚上仍不忘在台上幽自己一默。
    他笑說:「我係蔡一智,我唔係姓蘇(指向蘇志威),亦唔係細佬(指向蔡一傑),更加唔係第二個人,唔好再問我嗰啲嘢,我唔會再回應。」但隨即被蘇老闆柴台說:「你今日着黃色你唔避忌?」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