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胡杏兒再度有喜】胡定欣腹部明顯凸起 未婚先孕?

    早在今年1月29日就宣布懷二胎的胡杏兒,如今已經進入孕晚期即將卸貨。雖然身為孕婦但杏兒並沒有嚴陣以待小心翼翼,反而在這難得的空閑時光跟姐妹們high起來,玩得不亦樂乎。

    昨日一班好姊妹胡説八道會爲杏兒舉辦了一場Baby Shower。很久沒有聚在一起開心的暢玩的姐妹團,一邊唱歌一邊吃火鍋,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了她們發自內心的快樂。


    看著蛋糕上寫著“baby is coming”,杏兒一臉幸福!

    從照片上來看,目前約懷孕七個月的胡杏兒,盡管妝容精致但難掩孕相。除了鼻子一懷孕就變大,她的臉和腳也都有水腫,相對於別的明星孕期只長肚子不胖自己的狀態,她整個孕期已經重了近20磅。

    除了胡杏兒,在眾姐妹的大合照中胡定欣也成一大亮點,吸睛又搶鏡。一直沒有公布戀情的胡定欣在這次的合影中竟然腹部明顯隆起,與此同時她還特意撩起外套單手叉腰,讓人不得不懷疑她是不是也懷孕了。

    今年37歲的胡定欣在感情上一直形單影只沒著落,雖然在tvb摸爬滾打這麼多年相繼跟陳展鵬、馬國明傳出過戀情,但無奈最終都無疾而終。

    現在直接未婚先孕?不過鑒於胡説八道會以搞笑見稱,也不排除故意惡搞的可能,我們靜等接下來的後續回應吧!

    相關新聞:

    【豬仔定豬女?】胡杏兒Baby Shower超熱鬧  https://bit.ly/2w5dLEf

    【網民替佢牙煙】佗B胡杏兒Brendan被捕獲同奶奶…https://bit.ly/2VJeVo8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