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勁有料】傳37歲陳法拉周末再婚 恭喜恭喜

    陳法拉2013年跟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一直單身多年。

    近月參演由女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曉格蘭特(Hugh Grant)主演的美國HBO新劇《Undoing》的法拉,為工作如常的美國及香港兩邊走,由於要籌備婚事,她近日更要在美國拍劇時抽空直飛巴黎。

     

    剛從巴黎返港的她,昨日(9日)出席婚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雖然對婚訊隻字不提,但是仍難掩喜悅,表現風騷,期間更透露因拍劇而跟父母有幾個月未有見面,故於本周日會跟父母一起度過母親節,而她亦表示晚上會飛返巴黎。

    昨日有報道指法拉終於傳出好消息,將於香港時間11日在法國結婚!未婚夫為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

    法拉於14年到紐約讀書,其間認識到現任男友Emmanuel,兩人同樣在紐約工作,拍拖半年戀情曝光。報道又指,一對新人希望低調舉行婚禮,只邀請親密朋友、親人出席。

    即將迎娶陳法拉的未婚夫Emmanuel,精通英文及國語,現在是創造專屬App及網頁的平台Bubble的CEO及創辦人,早年分別在巴黎綜合理工學院(ECOLE POLYTECHNIQUE)攻讀經濟,以及在哈佛商學院攻讀MBA課程。畢業後他在駐日本的法國領事館工作,2007年開始更在上海的管理諮詢公司擔任顧問達三年,後來又到美國在品牌公司擔任特別助理。他曾說自己和亞洲的緣分深厚,因其父親在七十年代到台灣留學,父母是在北京認識而結緣。

    對於法拉傳再婚,《蘋果日報》致電法拉經理人鍾珍,她表示不知情:「我今日冇見到佢,佢今日過一過香港做嘢就即刻走左,佢美國個劇仲趕緊。」記者問法拉不是飛法國結婚,而是飛美國拍劇?鍾珍說:「我都冇收到料,我都要問問佢先。」

     

    相關新聞:

    【陳法拉低調再婚 薛世恒一早就知】https://bit.ly/30aFLUr

    【陳法拉被爆秘密再婚 薛世恒喺IG發文…】https://bit.ly/305QijP

     

    (綜合報道 / on.cc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