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梅根王妃一索得男】傳哈里夫婦誕B後會搬去非洲

    英國哈里王子夫人梅根在結婚一周年前夕,於周一(6日)清晨誕下首胎,一索得男,皇室寶寶重7磅3安士。

    哈里王子榮升爸爸後在Twitter公布喜訊,並發聲明表示母子平安,一家三口即將與公眾見面。哈里及梅根的皇室寶寶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第8個曾孫,是皇位繼承順位第7位。

    白金漢宮周一發聲明指,梅根於當地時間早上作動,哈里陪伴在側。不足15分鐘後,丈夫哈里便宣布梅根誕下麟兒,有英媒指寶寶於清晨5時26分出生。

    初為人父的哈里王子,在梅根誕下麟兒後,親自發聲明宣布喜訊,他說:「我和梅根都很激動,感激所有支持及愛我們的人。這十分奇妙,我想和你們分享這件事。」他更笑言:「這小玩意絕對值得你為他而死!」他透露,愛兒遲了出生,他有更多時間為他想名字,但至今未有想法,又指計劃一家三口於兩日後公開露面。

    英國皇室去年10月宣布梅根懷孕,預產期為4月底至5月初,但一直未有她誕嬰消息,有指因為寶寶遲遲未出生,需要醫生催生。哈里夫婦沒有公布誕嬰地點,但有指梅根有別傳統,沒有到醫院生產,而是在溫莎堡的寓所分娩,其母親在旁照顧。

    哈里夫婦曾稱想保密預產期,寶寶出生前亦沒有刻意檢查其性別,令外界對這個皇室寶寶的好奇度大增。近日已有不少記者和關心皇室的國民在倫敦溫莎巿等候,希望第一時間分享喜悅。

    37歲的梅根生於美國洛杉磯,她曾有過一段婚姻。她與哈利的戀情始於2016年7月,哈里翌年11月求婚,二人於去年5月19日成婚。

    梅根成長背景複雜,父母在她6歲時離異,與父親馬克爾關係緊張。擁有黑人血統的梅根亦一直遭到傳媒、網民抨擊,指她沒資格成為皇室成員。

    有傳在兩人第一個愛情結晶誕生後,可能打算遠離英國,搬到非洲。

    早前有報道說在英國皇室廷臣的策劃下,哈里夫婦可能出國2至3年,在國際間扮演重大角色,其中非洲可能是目的地。


    本身是英國前駐美大使的哈里王子國際事務特別顧問曼寧(David Manning)已提出計劃,讓他們從事更國際性的皇室任務。不過,預料要到2020年才會做出決定。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