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去美國見證】張堅庭囡囡畢業啦!

    導演張堅庭和太太楊諾思育有三名子女,分是長子張高銘、二女張一諾和幼子張高翔,三名子女都乖巧及好學,阿庭家庭觀念很重,不時在facebook分享家庭相,他今日貼出囡囡張一諾大學畢業禮的照片,舉家到美國波士頓。

    阿庭留言:「畢業合家照。」當畢業禮進行時,他又分享了一些照片,全校的畢業生都穿上整齊畢業袍參加典禮。

    據知張一諾就讀美國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並主修國際關係,一諾穿上畢業袍,展露燦爛笑容,一家五口拍照時,還揮動香港區旗。張一諾長得跟媽咪餅印一樣,母女同樣擁有美人胚子,張一諾的名字是已故一代武俠小說泰斗金庸為她起名,希望她「一諾千金」。

    《蘋果》今日聯絡聯阿庭,問到囡囡畢業後有甚麼打算?他短訊回覆:「暫時留美。」是否高興長子張高銘和二女張一諾已大學畢業,阿庭說:「感覺是擔心的事情更多,因為學校單純一點。」慈父阿庭果然是「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阿庭表示幼子張高翔還有三年才大學畢業。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