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姊妹都咁靚!】楊秀惠晒合照:她是個我可以永遠信任的好閨蜜

    藝人楊秀惠(Vivien)出名又靚又勤力,早前在大台劇《大帥哥》扮演「艾妞」演技大獲好評,捱足咁多年終於彈起!

    而現實中的她是一個好家姐,原來她的親妹妹Fiona一樣咁靚女~

    日前(1/5)勞動節原來是Fiona的生日,身為家姐的Vivien就將她們的生活點滴整成短片,又感性發文賀她牛一。

    Vivien日前喺社交網晒合照並留言:「今天是我妹的生日,生日快樂!謝謝爸爸媽媽在五一勞動節生了個妹妹給我。雖然小時候我有時會欺負她,雖然她小時候只要一用我的東西就會弄壞,但是她是個我可以永遠信任,就算爭吵了也永遠不會離棄大家的好閨蜜。」

    Vivien分享了多張生活合照,看得出姐妹情深,她寫道:「姐妹就是偶爾會互相欺負,但是又會互相愛護。偶爾會覺得對方很煩,但少了對方人生又少了快樂。所以,謝謝你選擇在五一勞動節的時候出世,那以後只要你生日大家都會放假為你慶生。姐姐祝妳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姐姐愛你。」

    03年獲馬來西亞華裔小姐冠軍的Vivien,妹妹都是靚女一名,網民都留言讚:「妹妹真美」、「姐姐比較美囉」、「姐妹倆都好靚」。

    兩姐妹跟媽咪好似樣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