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榮到賀:大個仔喇】《開心速遞》成員結婚喇

    好友徐榮昨早開工拍完新劇《大醬園》,下午即出席梁証嘉婚禮,徐榮負責揸機與一對新人影selfie,新郎哥梁証嘉在台上向老婆讀出愛的宣言,二人深情擁吻,賓客紛紛舉機拍攝,徐榮亦留言:「恭喜晒呀!証嘉大個仔啦!」

    31歲無綫藝人梁証嘉在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演朱凌凌胞兄「朱天梯」,相當出位!

    他於2006年讀藝訓班入行,早年無綫將梁証嘉由經理人合約轉到基本藝員合約,令他無奈曾到主題樂園打工,去年才復出拍《開心速遞》。

    梁証嘉23歲入行,曾受無綫重用,先後拍大台重頭劇《巾幗梟雄》、《天與地》等,他於《巾幗梟雄》飾演商天娥兒子「蔣必武」、《天與地》中與楊潮凱、羅鈞滿一齊食「家明」。

    入行以來,緋聞不多,2011年曾與蔣家旻拍拖,指二人因拍《尖子攻略》和《天與地》撻着,他們分手後,梁証嘉沒再與其他圈中人傳出緋聞。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