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囝囝激罕曝光】網民勁讚「弟弟好帥」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結婚9年,2014年下誕下女兒汪希玥,2016年再誕下細仔汪希箖。

    雖然大S與老公經常在網上晒女兒照片,不過就甚少見到2歲大的兒子蹤影,今日汪小菲就在微博中貼出女兒照片時,汪希箖就意外入鏡,很多網民看完後都大讚「弟弟好帥」。

    其實大S自從在17年,在兒子汪希箖半歲時post過他的照片,並寫上「僅此一次!我的白馬王子!長大不給看了!​​​​」後,的確從當時開始,大S及汪小菲也沒再上載過兒子的正面照片。

    事隔兩年後,汪小菲汪小菲在微博上載女兒汪希玥的照片,意外地讓兒子也入鏡,見到她轉身向細佬汪希箖遞上紙巾,畫面超有愛!相中身穿黑白格仔恤衫的汪希箖,雖然只有側面,但仍看到他眼睫毛長長鼻高高。

    很多網民看完也大讚汪希箖「很帥」,更有人指他「比小菲帥很多」、「弟弟真可愛」,更有網民希望汪小菲以後可以post多些弟弟的照片。

    而汪小菲則留言北京的夜,美麗的景,網友估計他們在復活節假期外出旅行。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