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生3個都遵循】梅根再次打破英國皇室慣例 生B後唔會…

    英國媒體4月11日報道,英國皇室公布了關於梅根王妃與哈里王子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的最新消息。消息稱,梅根王妃與哈里王子將私下裡迎接新生兒來到這個世界上,並表示,不會在短期內向公眾公開喜訊。

    這完全不符合王室的舊制度。根據王室的制度,新生兒誕生的時候,他們會邀請攝影師與重要的記者在醫院守候,很多攝影師甚至會睡在醫院裡。孩子剛誕生幾個小時候,孩子的照片就會對媒體公布。這是王室的一貫作風,算是一種制度。

    然而,從梅根王妃開始,這種制度要出現巨大的變化了。皇室新生兒來到這個世界上,將不僅是公眾的事情,還是梅根與哈利夫婦的事情。他們將以普通父母的身份來迎接孩子的誕生。這也是英國王室逐漸世俗化的重要表現。

    英國王室發言人稱:公爵與公爵夫人在期待孩子的降臨過程中,對英國民眾以及世界人民給予他們的祝福表示感謝。兩人私下決定,將孩子出生的事情看做是私人的事情。公爵與公爵夫人將私下裏以新家庭的身份慶祝孩子的降臨,然後再與公眾分享喜訊。

    根據慣例,公爵與公爵夫人將會在醫院門口的台階上留影,然後將照片公之於眾。這些至少在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那裡一直是這樣的,威廉與凱特生了三個孩子都遵循了這個制度。

    到哈里這兒一切都改變了。

    這種改變是哈里王子與梅根王妃提出來的,從這裡可以看出,英國皇室對梅根王妃很寬容,同時也願意改變舊制度,接受各種變化。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