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被指深夜已接小王子返家】傳謝霆鋒張栢芝確定復合

    張栢芝和謝霆鋒這對才子佳人的感情狀況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可惜兩人緣分尚淺,在結婚後六年就因感情不和宣布離婚了。

    謝霆鋒在離婚不久後選擇了和前女友王菲復合,而栢芝則在沒有戀愛的前提下誕生了一個小寶寶,可謂是造化弄人。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30日有傳媒爆出謝霆鋒張栢芝確定復合。謝賢還深夜趕到香港接小王子回家,一直被傳和張栢芝關係不好的狄波拉也表示願意再次接納她。

    這則消息讓兩人粉絲開心不已,因為他們之前無論是戀愛還是結婚都太sweet了,看向彼此的眼神都充滿愛意,當時他們離婚時就讓許多粉絲倍感失落。而且這次爆料也坐實了小王子生父是謝霆鋒的傳言,讓張栢芝許多影迷倍感欣慰。

    兩人復合的消息愈演愈烈,這時卻有不少網友直接否定了這則消息。因為謝霆鋒早前曾發文說過,他不想再重蹈覆轍,所以堅決不會復合。

    而且謝霆鋒和王菲於29日剛被網民偶遇一起逛街,一向以低調著稱的王菲這次沒有戴口罩,兩人都身穿黑白情侶裝,親切自然的向粉絲打招呼。他們兜兜轉轉這麼多年又走在一起,而且雙方都能不計前嫌的相處,引得無數網友看過後直言這才是愛情該有的樣子。

    況且張栢芝這邊也沒有任何復合的跡像,她天天除了工作就是陪伴孩子。看她現在的狀態非常滿足,三個孩子給她帶來了許多歡樂,生活中沒有任何男人出現的跡像。

    看來這次爆料根本就是空穴來風,沒有任何真憑實據,得知真相的許多粉絲非常傷心。其實話說回來他們兩個現在這種狀態也挺好的,兩人當年離婚肯定也是深思熟慮後的結果。我們作為觀眾,能做的就是支持並且尊重兩人的任何結果,不要再對他們有過多揣測。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