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驚喜到尖叫】鄭秀文竟然喺電梯撞到佢!

    昨日鄭秀文於IG分享了一則小事件,「當打開電梯,看見進來的人,Mi就尖叫了,竟然在不太可能會遇上的一刻,徹底遇上了,哈哈!」

    原來鄭秀文在搭電梯時巧遇劉德華,兩人自2000年的電影《孤男寡女》合作後,十多年來合作無間,一起拍攝過《瘦身男女》、《龍鳳鬥》、《盲探》等電影,鄭秀文更曾在《無間道》中客串。

    Sammi留言:「就這樣,十多年,嘻嘻!今天在電梯裡碰上華仔,令我想起很多片段,那時,那些,那兒,那共同創造出的,那麼的缺一不可。」

    Sammi於IG上張貼出與華仔的合照,並寫道:「相識二十年,這份建立不易被挪移。一起拍戲,一起遇上演唱會失聲事件,也許,是上天讓我們彼此更了解箇中感受。然後,彼此鼓勵,然後繼續上路。」

    鄭秀文於16年演唱會頭場因為連日喉嚨發炎及鼻敏感引致失聲,頻頻走音失準的鄭秀文於台上三度落淚致歉:「辛苦你們,整晚聽我這個走音歌后唱歌。」

    劉德華同樣經歷演唱會失聲,忍痛宣佈取消之後的場次。

    雖然如此,但當日Sammi仍然堅持將演唱會唱完,而餘下的七場演唱會鄭秀文亦盡力將其完成,當時的她表示雖然聲音無法一兩天就康復,但她會用這樣的聲音唱下去。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