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都覺得痛…】林芊妤Coffee:醫生也驚嘆我全日的忍耐力

    林芊妤(Coffee)去年於10月誕下得意B仔翟德彥,囝囝目前雖然只有5個月大,但身形似足爸爸,比同齡BB較為「大件頭」,Coffee自生B後亦不時將囝囝的相片放上網,又幫囝囝開設個人IG戶口,她都取笑自己戀子成狂。

    昨晚Coffee在IG上載囝囝入睡的短片,但她今次不是晒B,而是說要趁囝囝睡着才到醫院求診,事關她昨日工作時不慎被電梯門夾傷手,以致手骨裂了。

    正所謂十指痛歸心,Coffee今日上載了一段手指被夾傷後狀況,短片所見,她左手3隻手指都被夾到又瘀又黑,見到都覺得好痛!

    Coffee留言謂:「昨天早上去工作時,被舊式電梯很重的鐵門,以秒速狠狠的夾到手,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x 10000,但心想沒有斷是萬幸,晚上拍攝完畢回家安頓好bb,之後才去看醫生照x-ray,原來都骨裂了。」

    Coffee又說:「醫生也驚嘆我全日的忍耐力,哈哈哈,其實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就算骨裂了也做不了甚麼,頂多吃個止痛藥和固定手指,折騰了一整天後,最後的獎勵是有老公幫我洗頭髮,雖然過程很粗暴,還一直洗一直被罵,但總算有被呵護的感覺。」不少網民都留言叫她要小心一點,她則hashtag寫「發現其實左手也很重要篇」,然後又表示怕影響已接了的瑜伽工作。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