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融入男方家中!】喺機場捕獲手拖手

    今年1月,兩人更被網民拍到在台北手拖手逛展覽,雖然事後他沒承認亦沒否認,但向太卻一直對這個「未來新抱」讚不絕口。

    向華強兒子向佐,因與媽媽陳嵐(向太)拍攝大陸真人騷《最美的時光》,跟台灣女藝人兼模特兒郭碧婷傳緋聞。

    早前,向佐就獲邀到印度出席12年才舉辦一次的「大壺節」,雖然向佐在社交網發佈的照片中只有自己單人相,又或是與印度人的合照,但巧合的是,郭碧婷同樣於微博發佈自己在印度的獨照。

    雖然向佐及郭碧婷同遊印度,卻從沒有提及對方,但有到該地旅行的網民,在機場過海關時就遇到向佐及郭碧婷這對小情侶,而該網民更寫着「向佐叫郭碧婷老婆」。

    更巧合的是,該網民坐飛機到香港機場後,又再遇到兩人,而今次向佐及郭碧婷更旁若無人地手拖着手行,十分恩愛。

    今天早上,向太亦在微博上載一篇名為「此文無價,獻給關注我的所有人」的長文章,而且向太更將向佐及郭碧婷的照片合成,然後加上超多心形圖案作為其中一張配相,可見向太也真的非常喜歡這位「新抱仔」。

    (綜合報道/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