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tag埋…】薛芷倫嬲爆炮轟利嘉兒

    許多喜愛打扮的女生不時喜歡揭開雜誌,看一些女星衣着打扮作為參考,希望自己跟上潮流,不少時尚KOL對城中名媛女星各式各樣的衣服評頭品足,名媛薛芷倫(Fanny)經常出入Ball場,被稱為「Ball后」。


    薛芷倫一向活躍ball場,對名牌瞭如指掌。她不時以時尚打扮示人。

    薛芷倫自2011年戰勝癌魔,外貌出現轉變,曾解釋因藥物過敏導致皮膚組織受到破壞,大病後的她抱着樂觀自信的心情,再度活躍於名人版。

    薛芷倫去年12月出席癌症基金活動,穿貼身銀色連身裙、銀色厚底高踭鞋,性感撐場。

    怎料被利嘉兒在一個雜誌時尚版,批評薛芷倫當日衣着高貴,但讓人感覺「笨重過時」,又指她條裙同厚底高踭鞋略嫌過時,帶60年代感覺,叫薛芷倫換一對尖頭鞋更顯時尚。

    今日凌晨,薛芷倫翻看舊雜誌見到利嘉兒的言論,她即轉貼內容,似乎有點生氣,在facebook中tag利嘉兒,並留言:「我穿上的是最新一季閃銀色晚裝系列,但是由一個對潮流全冇觸覺、有眼不識品牌的人,扮演潮流專家去批評別人,有點兒笑話吧?」

    薛芷倫炮轟完利嘉兒,更主動邀請利嘉兒親身示範打扮,她說:「既然利嘉兒批評我這一身衣著(着)打扮是『笨重過時』,不如請妳親身示範一下妳的高貴美麗輕盈入時Ball場打扮,大家交流一下,好喎!」

    不少網民亦認同每件衣服設計都有它的特色,只視乎穿着者是否carry到,薛芷倫亦解釋:「我自己也覺得條裙好難carry,食多碗飯已經穿不上了。」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