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被指貪錢 圖謀成龍巨額身家】媒爆卓林Andi已經離婚

    小龍女吳卓林身世特殊,加之她長大後獨樹一幟的行事作風,讓她受到無數網友的關注,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引起熱議。

    日前,有傳媒爆料指卓林和她妻子Andi兩人已經離婚。

    報道說Andi和卓林在一起是為了成龍的錢,兩人生活落魄常被報道的事情也是Andi一手促成。

    Andi 還拒絕了吳綺莉的幫助,為的就是逼迫成龍出面相助。但因為成龍不願幫助,有傳目前andi已經跟卓林離婚了。

    加上之前吳綺莉在社交平台曬andi與男性的親密照片,暗示andi其實喜歡男性,接近卓林不過是另有所圖。

    知情人士也曾爆料Andi想要的不是吳綺莉的錢,她想要成龍的巨額財富。

    種種爆料讓不少網民相信了“andi圖謀成龍財產”一說,覺得卓林其實離開Andi,自己好好發展也挺不錯的。

    然而在3天前,這對愛侶的兩周年紀念日。卓林還在社交平台上發了兩人深情相擁的照片,既甜蜜又溫馨。Andi也給愛人讚好,並表示吳卓林是她的唯一。

    看得出來兩人很甜蜜,所謂離婚一說不過是空口造謠罷了。至於報道中所說的andi貪圖成龍的錢財更是子虛烏有,Andi早就在訪問中明確的表過態。

    Andi自言她認識卓林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她是成龍的女兒,也沒有想過要成龍的錢。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