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年】林依晨停工孖老公…

    台灣女星林依晨今日在台北與師弟林柏宏一起出席新車記者會,於2014年嫁作人妻的林依晨,每次現身均被追問造人大計,今天她被問到是否準備好生金豬B時,林依晨說:「我已經做好準備一段時間了,會繼續準備。」當記者進一步追問她詳情時,她表現得尷尬,還說:「我自己處理就好。」

    近日因大陸古裝新劇《小女花不棄》再度備受注目的林依晨,坦言今年拍戲工作會暫停,她上星期情人節才和老公林于超由美國返台,過兩星期便會再返美過二人世界,徹底放假,預計兩人會專心進行造人大計。林依晨被問到是否開始有壓力?她淡定回應說:「任何東西都有壓力,只是看怎麼處理。」

    提到今次的代言廣告,林依晨透露自己18歲就拿到車牌,但卻在有拍攝工作需要時才派上用場,平常根本不敢駕車,她指如果老公駕車,她都會在旁邊陪老公傾偈、幫忙按摩舒壓,唱歌解悶,不會亂指揮。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