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戀情?】鄧萃雯:有埋情人會唔會幸福得滯呢?!

    52歲鄧萃雯近年在事業上發展順利,不過感情生活未見太精采,至今感情仍然空白,雯女曾經在訪問上表示,自己對愛情很執着,一定是靈魂伴侶才可以發展,慨嘆難找完美婚姻。踏入2019年,事情似乎有轉機!

    雯女昨日在Ig貼圖兼留言:「今晚去了醫院探叔婆,她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又問我你跟那誰進展成怎樣?還說她最擔心是看不到我嫁出去。哈哈!每次我都會回應那你要長命百歲囉,你要為自己禱告長命啲健康啲,也要為我禱告快手啲!有時會想,我在沒有情人的日子都咁快樂過得咁充實,有埋情人會唔會幸福得滯呢?!各位剩女們,其實我都一樣有被催婚的,只是嗰個唔係我阿媽而已…#自己做個「有情人」,實際過等個有情人#要叔婆等到過百歲就唔係幾好意思啦#情人節快樂」

    結果有不少網民留言恭喜雯女有新戀情兼追問「那誰」,後來雯女回覆表示:「關心『那誰』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好奇心,做情人容易多了都不易遇到有趣的男士,更何況全天候頂得住的老公呢!感恩叔婆的身體今朝好轉了,想必是上帝聽禱告,同時她要看着我出嫁吧!」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