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懷孕7個月】大肚梅根:你將我的心撕碎成千萬片

    英國王子妃梅根與爸爸馬克爾關係一直緊張,馬克爾周日(10日)接受英媒訪問時公開女兒的親筆信,當中梅根指摘父親多次公開說謊,包括訛稱女兒不理他、拒絕給予金錢支援,並控訴父親:「你將我的心撕碎成千萬片。」惟馬克爾逐一反駁,並指信件無助父女關係好轉。

    最近這份5頁的親筆信內容曝光,從字裏行間梅根都流露著失望情緒,指父親對她造成很大傷害、捏造事實,甚至利用傳媒攻擊她和丈夫哈里王子。

    梅根在信中提到:「你對外公布,稱自己曾致電給我,無法參加我的婚禮。但其實我從未接過你的電話。」她指控父親當時不肯接受夫婦二人援助,拒絕溝通,反而向小報爆料。爸爸馬克爾則反駁指:「我的確有在婚禮前向女兒告知,我因心臟病留院才沒辦法出席婚禮。」

    另外,爸爸曾說從未向梅根尋求經濟援助,惟梅根在信中指出:「你曾經要求我金錢上幫你更多。」馬克爾則澄清自己沒有向女兒要過任何金錢,極其量只是希望她能「幫助搬家」。

    雖然自從嫁入英國皇室後,關於梅根的是非傳聞一直未停止過,但仍舊公開出席大小不同活動,很多民衆都覺得這位準媽媽非常親民,與傳媒所形容為霸道的性格大相徑庭。
    最近被爸爸公開親筆信,懷孕中的梅根依然挺着孕肚頻頻出席皇室活動,看來心情並沒有受太大影響。

    日前她穿上全白套裝與哈里王子出席慶祝晚會,她以一頭高髻,穿上白色高領連身裙,外搭同色長褸,造型知性簡潔。

    手持橄欖綠色Clutch與高踭鞋襯色,貼身裙勾勒出大肚曲線,十分搶眼。

    梅根早前亦以同色系穿搭現身,分別是裸粉色連身裙襯西裝褸、黑色百褶紗裙配搭毛呢大褸,同色穿搭簡約俐落,網民都大讚梅根真的是一位走在潮流尖端的大肚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