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爸爸就每日都…】麥明詩終於忍唔住喊:好內疚,令到媽媽擔心

    麥明詩完成跨國慈善單車之旅,今日從柬埔寨返港,爸媽現身接機。

    麥明詩坦言這段日子有不少辛苦事,除了多次炒車受傷之外…

    又要入住每日房租只需數十元、設施簡陋,連熱水也沒有的廉價酒店。

    由於泰國、老撾、柬埔寨等地氣溫高達37度,她坦言熱到想除去身上所有衣物,又因長期戴住手套令雙手「鴛鴦色」及全身皮膚敏感,非常困擾,深怕影響工作。

    麥明詩說︰「膊頭擦傷了,要找當整形外科醫生的哥哥幫忙處理疤痕。雙手現在兩截色,也要處理好,怕影響珠寶代言工作的機遇。」

    由於途中發生兩次較嚴重的翻車意外,第一次休息了約6日,第二次兩邊肩膊都破皮。她笑說:「我哥哥係呢方面專家,睇吓之後點處理疤痕。」

    可有想放棄?她坦言所有傷勢都未能說服到放棄。不少網民都十分佩服麥明詩,整個團隊只有她一個女孩子,長征接近三十日的旅程,多次受傷仍選擇繼續前進,滿身傷痕的她回港後仍未放棄繼續踩單車。
    說到父母,麥明詩由最初哽咽到忍不住滴下眼淚說︰「爸爸每天在社交平台發帖,媽媽非常擔心,勸我小心身體。我受傷了,好內疚,但又想繼續下去,令媽媽擔心。現在最想吃刺身等生冷食物。」

    雖然麥明詩揚言想每年參加一次慈善單車之旅,提到團隊有意每年都舉辦此善舉,媽媽即說:「我話唔准踩啊!」爸爸說:「踩短啲,踩兩日!」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