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唔放心畀工人湊】Coffee林芊妤湊B湊到全身風癩

    29歲的林芊妤(Coffee)去年10月誕下兒子翟德彥,身為瑜伽教練的Coffee收身速度驚人,是不少明星媽咪的典範。

    但原來Coffee也不是大家見到的那麼堅強,她也有脆弱的時候。

    Coffee今日在ig撰文,指自己為了照顧兒子而弄得全身風癩,令她苦不堪言,她說﹕「之前老公警誡我,要嘗試放手讓(工人)姐姐去照顧嬰兒,說我還要工作,會令身體出現問題。但其實姐姐煮食清潔已經很幫忙,BB還小,我想盡量自己照顧他,而且我才是他的媽媽嘛。

    BB睡了我還有1/3時間工作,過了2個月沒怎麼睡覺,抵抗力差了,免疫系統失調,每晚都風癩發作全身痕到不行,一痕就痕幾小時。昨天BB打完針整晚發燒,我全晚沒睡在身邊量體溫,現在連早上也出風癩。我說這件事,不是想投訴或埋怨,主要因為很多媽媽發私信給我,說我很厲害可以兼顧得那麼好,但我反而想跟所有新手媽媽說,其實我也經常一團亂的,並不是所有事都那麼美好,只係我凡事向好的方面去想,而且自己身體一定要照顧好,否則只會有心無力。」

    Coffee還hashtag老公,指對方一定說風涼話,她說﹕「今天決定把兒子交給他!」

     

     

     

    (FACEBOOK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