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病重入ICU】97歲賭王何鴻燊首回應

    現年97歲的賭王何鴻燊被傳健康出現問題,需在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四房成員一連三日輪流現身他留醫的養和醫院探望。

    今日下午時分見三房子女相繼獨自抵達醫院,亦大方企定讓現場逾30名守候的傳媒影相。

    三房子女何超雲、何超蓮和何猷啟今日繼續到醫院陪伴爸爸,超蓮離開時面帶倦容,但仍企定定讓傳媒拍照。

    問到爸爸的情況?她說:「好好。(來陪爸爸食lunch?)對。(今日都是食粥和菜?)對。(爸爸有沒有同你講甚麼?)新年快樂。」
    10分鐘後,超雲亦離開醫院,只表示爸爸身體ok,然後急步上車。

    猷啟約下午1點20分來到醫院,他指爸爸情況ok。問到會否和爸爸打麻雀和傾偈?他說會傾偈,但不會打麻雀,並謂會代傳媒問候賭王。猷啟逗留約20分鐘離開,被問到和爸爸傾甚麼?他說:「閒偈,爸爸叫我同大家講:『我好好,不用擔心』。(他講說話清晰健康?)對,ok嘅。」

    問到爸爸幾時出院?他想一想才答:「要由醫生決定。(媽咪在上面?)對。」之後雙手合十和傳媒講再見。

     

    相關新聞:
    
    【過億醫藥費】傳98歲賭王何鴻燊為求保命  一直靠... https://goo.gl/DMQPpL
    
    【四太猷君急步上車 何超蓮皺眉:大吉利是】https://goo.gl/SZaUnv
    
    【傳97歲賭王何鴻燊入ICU 四房人輪流探望】https://goo.gl/s1H9BZ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