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換IG頭像】宋慧喬突然刪同宋仲基合照令網民擔心⋯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及宋慧喬因拍劇而結緣,二人於前年10月結婚,婚後二人依舊恩愛,更多次在拍拖時被捕獲。

    上月底喬妹拍畢劇集《男朋友》出席煞科宴,成為大家的集郵對象。

    煞科宴的照片於網上公開後,有眼利的粉絲發現喬妹當日穿上的灰色冷衫,疑似是老公宋仲基大前年拍攝廣告相時穿上的衣服。

    由於喬妹出名節儉,曾被發現一條裙着足5年,因此是次她穿上老公的舊衣服,亦不足為奇,除了顯示喬妹節儉的美德外,更力證雙宋非常恩愛,二人低調放閃。

    喬妹2011年於巴黎穿上黑白格仔裙遊巴黎

    2016年來港時再次穿上同一條格仔裙

    另外,喬妹近期頻頻更換Instagram頭像,但頭像就並非喬妹的靚相,而是一些類似畫作的相片,而最新鮮的頭像就是一張淺紅色的照片。

    同時喬妹更突然刪除大量IG的內容,當中有網民發現喬妹原本有成300多個的post,但現時已刪剩63個,網民對此都議論紛紛。特別是以前喬妹的IG有不少宋仲基的照片,但現時僅剩兩張與宋仲基的合照,令不少網民都十分擔心喬妹發生何事。


    喬妹已刪了這張合照


    除了婚照外,現時Ig仍有這張合照

    今日喬妹亦有更新Ig,並上載一張太陽落山的照片。

     

    SHARE